一L二(关注前请看置顶)

叫我小名碳碳也可以

有关铁威你所不知道的的十件小事

搞事搞事不喜勿喷



1.嗜血因为给钢甲炮开家长会的理由,缺席了好几次职业赛的重要比赛。

“你真的以为孩子好带啊?!啊?!”

2.在某次庆功喝醉酒后,年轻的魔鬼队四人借着酒劲达成一个共识——炮仔身上的奶香味真的很好闻。

“我记得昨晚好像发生了什么……”“你肯定是喝多了,来来来今天轮到你带孩子了。”

3.铠甲神表示在没组建圣兽队之前他一直是白虎车队里的幸运A

“我是认真的,真的。”

4.紫云师兄很羡慕铜角王总是能叫飘飘“大小姐”

“我好像只能叫她‘师妹’或者是‘飘飘’”

5.在经历了这么多后,纹纹常常会想如果那一天星仔哥没有去垦泥,没有遇到天牛和铁甲龙,没有开着垦泥车一招定胜负,那么,青飘飘、铠甲神、钢千翅、圣兽队,这一切是不是都不会发生了?

“纹纹你怎么了?”“没事的星仔哥,我在想一些事。”

6.在没有找到钢甲炮之前,钢千翅总是会做噩梦梦到在弟弟的啼哭声中父亲倒在血泊中放大的瞳孔。

“你会在哪呢……”

7.在逃出黑灼石山之后,紫云其实有想过借着身高优势把手揽在铠甲神的腰上来着(滑稽)

“一直没注意这家伙腰真细。”

8.刚组建魔鬼队那两年,为了缓解经济压力,魔鬼队队长曾经被怂恿参加了全国的青少赛,竟然还带着一群临时招揽起来的小屁孩拿了冠军。

“等一下,你的报名表里面的年龄没有填。”“十六岁。”

9.然后那两年有关“那个超牛逼的魔鬼队队长有一个和他长得一摸一样的十六岁私生子”的流言传遍了整个骑刃王界。

“……其实我觉得一开始蜘蛛的那个缓解经济压力的方案比较好”“什么方案?”

“去咖啡馆穿女仆装打工赚钱。”

10.你们有没有想过,龙尊大叔的五金杂货店里面的那些来自各路高手的骑刃王部件,很有可能是作为魔鬼队队长的大叔当年通过杀死那些骑刃王车手而得到的?

“我对你们赤焰家,已经没有任何亏欠了。”

评论(11)

热度(84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