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L二(关注前请看置顶)

叫我小名碳碳也可以

【铠千铠】自家大哥突然很冷漠QAQ

铠千论坛体,最后会涉及到天龙(天牛×小龙)

ooc少不了,接受指教但不喜勿喷,cp敏感者不喜请退。

论坛体编辑好麻烦,苦逼的高中复习党还没写完……



#1L  楼主:

先说一下我和大哥吧,以下简称K。我很早就认识了K,他的骑刃王的驾驶技术那时候就已经超厉害了,当时我还年少轻狂,被K一招打败后重新认识了自我,从此就成了他的,咳,小迷弟,后来我就加入了K组建的车队。


#2L:

抢二楼!脑部楼主当时被打败一脸懵逼而后才反应过来“哇这个人好厉害”的狗狗眼。


#3L 楼主:

这个形容,竟然有点莫名贴切??不不我继续,后来因为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故,K他重新组建了一支比我们原来车队还要强大的车队,就暂时把我们自家车队的事情委托给我。


#4L:

这很正常吧,K肯定是在忙新车队的事情吧?


#5L:

对啊,楼主你不要想太多了。


#6L 楼主:

我还没有讲完,之前K的新车队事情特别多,当时他们还参加了职业赛,但K总是会抽时间回来看看我们,大概一周能回来一次吧,给我们捎能量棒啊,指导车技啊什么的,当时我们还劝他让他少回来几次,好好训练专心比赛。


#7L:

哇,你们队长这种隐形暖男的设定蜜汁圈粉啊!


#8L 楼主:

是的!!!


#9L 楼主:

不好意思失态了,不过等他们忙完职业赛,没什么重大比赛之后,K他倒是不怎么回来了,前不久他还告诉我没什么事他就不常回来了,让我带好车队。

的确现在两个星期回来一次就足够让我们感动了。


#10L:

说不定是楼主你已经很厉害了,不用K的指导也能一个人带起一支车队了呢,来自自家大哥的信任!


#11L 楼主:

我觉得不像……我现在的能力还远远不能达到大哥当时收我入队的水平……


#12L:

自信一点啦!楼主一定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哈哈,好像认识一下。


#13L:

楼上不要岔开话题!我觉得还有一种可能……


#14L 楼主:

??


#15L:

楼主,你大哥是个怎样的人啊?


#16L

喂!你也在岔话题好吗!


#17L

Emmm,我家大哥,长的超好看,完全就是那种“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还要靠实力虐翻四方”,参加比赛一出场就圈粉无数!(不过他现在队里还有一个叫Q的人气王,他现在是车队里和K关系最好的那个人,Q之前也有自己的一支车队,后来被K拉进了现在的这支车队)

还有就是七楼说到的隐性暖男,我有一次去挑战刚才括号里提到的Q的前车队里的小弟T,结果被另一个高手给一招打败了,我当时很生气,这是除了大哥,第二个让我一招败北的人,哼,一个人回去的时候发了一路的脾气,到野外训练场的时候装翻了不少东西,大哥也没说什么就站在场地里等我,等我下车,大哥就问我:“怎么了?今天不痛快了?”(好像带着一丝宠)我就跟他抱怨,我大哥就变的特别严肃,然后问我:“是谁欺负你了?”

当时我还在火气上没想多少,后来仔细一想觉得当时的大哥好暖啊……

 

#18L:

哟!浓浓的小迷弟滤镜!你们家大哥这种设定真的好圈粉啊!


#19L:

那么这种可能性就很大了……


#20L:

??什么


#21L:

K的魅力这么大,最近这段时间说不定是谈恋爱了呢。


#22L:

我的天!楼上说的很道理!!


#23L:

+1111111111


——————————————————— 

“钢千翅呢?”愤怒的童音伴随着踢门声响遍白虎车队的基地,天牛凭借着双手训练多年的灵敏反应度及时接住了刚才手滑差点摔飞出去的手机,转头一看——包子脸血瞳大眼睛,哦,这不是钢千翅的弟弟钢甲炮吗?

等等,他来,找谁?

“你来我们白虎车队找狮鹫车队的队长?”他走上前迎接比他矮半个头的小朋友。

“怎么了?他人呢?”站在台阶上的钢甲炮向后退了两阶楼梯,挽回了身高上的不足,掐腰俯身,试图营造一种居高临下的气势逼天牛说实话。

天牛有一种自家车队被当成了在钢千翅的清单上排名第二的糖果铺的错觉。

“你真的不知道?”钢甲炮下了一个台阶,小圆脸往前凑了凑.

天牛忍住不去捏一下。

“那铠甲神呢?肯定是他带着我哥出去了。”

“啊?关我家大哥什么事啊”

钢甲炮看着天牛的懵逼脸,若有所思的说道:“……好吧,看来你真不知道……那我先走了,打扰了。”

 

天牛想起了22楼的话,突然觉得事情有点不太对劲。


————————————————————————

#24 楼主:

我回来了,刚才发生了一件事——还记得上文提到的Q吗,他还有一个弟弟,以下简称G,刚才和我们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G我们车队找他哥哥,还说“我哥不在肯定是K带着他出去了”之类的,我……感觉……


#25L:

……这


#26L:

又到了阅读理解的时间了,这是道送分题啊楼主


#27L:

是的,你们队长不会和Q……?


#28L:

根据楼主之前在括号里对K和Q关系的描述……


#29L:

我觉得楼主你可以直接去问问,如果是真的话,说不定是你家大哥只是不好意思告诉你们呢,肯定不会一直瞒下去的。


#30 楼主:

哎呀哎呀!!对不起到点了!!车队里要断网了,三天之后见吧,求保持热度QAQ!!


#31L:

哎哎哎人呢?!别走啊!


#32L:

哇楼主车队这真严啊,那我们先水着帮他保持热度吧,好想知道结果啊。

……

……


 ——————————————

钢甲炮没走几分钟,铠甲神就回来了,天牛决定抓住眼前的机会。

他小心翼翼的开口:“大哥,刚才钢甲炮来找钢千翅。”

“我知道,他们原本约好了要去给重炮骑更换零件,只是钢千翅去错地方了,两家重名的器械店,我刚才还碰到钢甲炮了呢,跟他解释了一下情况。”

铠甲神像是第一次吃糖有点不太适应,磨牙似的把嘴里的棒棒糖咬得吱吱作响,一开口就是一股浓郁的奶香味。

天牛觉得这味道有点熟悉。

然后他问出了一个跨世纪性的问题:

“那,大哥,为什么钢甲炮会来我们车队找钢千翅啊。”

同时还十分巧妙地把“我们车队”和“钢千翅”的发音加重了。

铠甲神转动着棒棒糖的纸质糖棍,视线有些飘忽不定。

空气中弥漫着牛奶味的尴尬。

 

—三天后———————————————


#355 楼主:

我回来了,哇,已经这么多回复了吗?

这三天发生了很多事,让我慢慢说……

 

#356L:

哇!!!!楼主你终于回来了!!!搬过小马扎仔细聆听。

 

#357L:

抢楼!!楼主终于回来啦!!!

 

#358 楼主:

首先,我家大哥,真的和Q在一起了。

 

#359L:

这竟然是真的!!!作为小迷弟楼主你难过吗??

 

#360L:

我们更好奇楼主你是怎么知道的?

 

#361L:

对啊对啊,K亲口告诉你的?

 

#362  楼主:

是的。

 

#363L:

天啦噜!!!!!求详情!!!!

 

#364 楼主:

这不那天Q的弟弟G来我们这里找Q,他刚走K就回来了,他跟我解释了一下G的事情,然后我突然发现我的天啊K竟然在吃糖!!!我跟了他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他吃糖啊!!之前好多女粉丝送给他的棒棒糖巧克力他从来没有吃过全都分给我们了,看到他吃棒棒糖我都是懵逼的!还是牛奶味的!重点是,那是Q最喜欢吃的口味。

(因为我经常和之前提到的Q前车队的小弟T一起去买零食,所以比较了解Q和T的喜好。)

 

#365L:

妈呀楼主观察的这个细节不由得让我浮想联翩。

 

#366L:

这就是传说中的间接——

 

#367L:

唾液交换?

 

#368L:

楼上思路很正


#369L

然后呢然后呢!?楼主只凭这一点就看穿了一切??

 

#370 楼主:

不不不,等K解释完G的事情后,我就问他,类似于“大哥为什么G回来我们这里找Q”之类的,然后——

他,沉默了。

我的天啊!!大哥你快说话啊!!你还在犹豫什么!?!

我极力掩饰住内心的焦急的感情,K一直沉默到口里的糖吃完,然后他羞涩的抹了一把脸声音特别小地告诉我他和Q在一起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竟然是真的!!你羞涩什么啊啊!!看到我因为信息量过大有些扭曲的面部了吗?!我们那个平常高冷严峻的威严的大哥哪里去了?!等等所以说大哥你之前那一只是有了基友忘了队友吗?!?!

 

#371L:

你们大哥的反应好可爱啊害羞了哈哈

 

#372L:

想不到一个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骑刃王车手在情场上还有这样的一面!

 

#373L:

楼主的反应更可爱好吗!完全就像是那种“得知爱豆找到真爱伤心欲绝的小迷弟”的形象啊

 

#374L 楼主:

唉(捂住胸口欣慰的叹一口气),不过知道不太擅长表达感情的大哥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我也就放心了。

 

#375L:

和喜欢的人??

 

#376L:

双箭头??

 

#377 楼主:

嗯。

 

#378L:

楼主你怎么知道这么多?!方便透露一下他俩是怎么在一起的吗?

 

#379 楼主:

详情当然知道,就在大哥告诉我他和Q在一起的那天晚上,我就跟他十分愉快的彻夜畅谈。

(不其实是我先厚着脸皮缠着大哥,一开始他是拒绝的,不过后来他就像个跟喜欢的女孩表白成功的高中男生在被窝里跟基友分享表白经历一样告诉了我全过程。)


#380L:

想听详情!

 

#381L:

楼主可以透露一下吗?

 

#382L:

嗯!想听!

 

#383L:

跪求!

 

#384L:

楼主真的不打算分享一下吗!

 

#385L:

好期待你家大哥的恋爱全过程

 

#386 楼主:

这……我删一下隐私吧

 

#387楼主:

正好我们大哥不刷论坛,无(可)所(以)畏(保)惧(命)。



好的,十分愉悦的TBC!

lof要滚去复习了

(上次的前十这次估计要在二十名那吊车尾了QAQ哭唧唧)

评论(8)

热度(140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