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L二(关注前请看置顶)

叫我小名碳碳也可以

【魔鬼队】嗜血和他的魔鬼队的带崽生活

是的我终于写完了!

阅读前请看说明(也就是我上一篇神神叨叨的小论文)

https://graysexual.lofter.com/post/1da79228_10d2db76

好吧再让我叨逼叨两句:关于血爹收养炮仔总结性的解释大概就像是我老爹给我讲过的武侠小说里那样——收养了仇家孩子的其中一个,培养成自己的手下将来说不定还能看到他们自相残杀,绝对不是出于什么同情。

但是抱着【怎么说也是一手带大的,血爹对炮仔的爱还是有的】的这种想法写出了这篇带崽子的欢脱文。

ooc预!警!

文笔欢脱,神似智障,若不介意,那请开始。

————————————————————————


【00】

夜色如墨,残风带着一股血味,在竹叶青进去后,钢铁龙家里时不时传出来的惨叫声终于停了下来,看起来那可怜的一家人都已经被解决掉了。

魔鬼队的剩余三人带着手下守在附近把风,

 魔王跳出了魔王骑询问刚刚出来的手下:“怎么还有哭声?”

 

那哭声由远到近来到他们的眼前,三个人看着嗜血一阵沉默后才开了口——

“你怎么抱了个孩子出来?”

 

 

【01】

嗜血看着怀里嚎嚎大哭的孩子心里莫名的烦躁,他瞥了魔王一眼不耐烦的说:“大哥不让。”

大概是因为这老狐狸初为人父吧,真能添些麻烦。魔王在心里止不住的翻白眼。

“呃……”蜘蛛刚想说点什么就被嗜血“小崽子别哭了!”的一声怒吼和小孩子更大的反抗性哭声给堵了回去,她还是打算说出来:

“竹叶青已经走了。”

 

 

【02】

“你没听见吗?我说,竹叶青已经走了,你是打算顺路埋了还是弄回去养着赶紧做决定啊,哭声这么大会被人发现的。”

嗜血捂住了那小家伙的嘴,虽然弄的满手都是口水,但空气终于安静了下来。

 “你们怎么想?”

不论是勒死还是埋掉还是丢到孤儿院里只要能让这个小东西马上闭上嘴,此时手上沾满仇家鲜血和小婴儿口水的嗜血都乐于接受。

“管我们什么事你自己决定。”“不知道。”“可以养。”

话一出口,魔王就被三人转得比舞台上的聚光灯还要快的诧异目光给死死地盯住了。

“……你是认真的?”

“怎么,你嗜血还没那个心眼?”他戏谑道,“说不定还能看到兄弟残杀呢。”

“那就依你。”嗜血把手里的小崽子塞给魔王,顺便愉快的把手上的口水糊在了对方的脸上,在魔王回过神来之前就跳进嗜血骑离开了。

 

 

【03】

刚回到单人公寓不久后,嗜血就听到门外响起了熟悉的哭泣声,还有紧接着响起来的敲门声。

他打开门,看到魔王站在门口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手里还抱着那个孩子,

“来吧,这可是你说的,孩子他爹。”

“等等难道不是你养吗?”

嗜血头一次看见他苍白的脸上能露出这么灿烂的笑容,他突然很想关门。

妈蛋,被坑了。

“我提醒你一下,蜘蛛和金刚正要去给这个孩子转户口,是的,转到你的门下。”

此时的魔王就差把“现在处理掉这个孩子还来得及”用马克笔用力的涂在脸上了。

 

而此时的嗜血站在门口,愣了好长的一段时间,他的视线一直徘徊在魔王的身后,

他好像能看见满脸是血的钢铁龙站在那里。

终于,嗜血以一种诡谲的表情张开了口,他感觉喉咙里一股血味,呛得他干笑了几声:

“好。”

 

他从一脸怀疑人生的魔王的手里接过哭得打嗝的钢甲炮,关上了门,然后倚着墙,看着怀里乱挥拳蹬腿的小婴儿怅然若失。

 

过了一会,门外又响起了魔王声音:

“喂!嗜血!在里面给我听好了!!我们三个人可不会帮你带孩子!”

“用不着你们,老子自己来!”嗜血隔着门恶狠狠地回答,一转头,完了,这孩子怎么哭得更厉害了。

……跟他爸一样讨厌。

(记住血爹立的flag,画风从这里就开始歪了)

 

 

【04】

如果现在的血爹能有个叫做苗条俊的朋友,那么他一定会回到十二年前,把自己操练骑刃王多年满是茧子的双手左右一边一个拍在自己把钢甲炮抱回家的那一刻的年轻英俊的脸上,力度是那种绝对会留印好几天的那种,

那力度,一看就知道出自一个上能开骑刃王打比赛,下能带崽度过人生苦的男人之手。

 

 

【05】 

用之前写过的一句话——

“终于,嗜血从血叔变成了血爹。”

 

 

【06】

魔王走后,蜘蛛又找上门来问这个刚当上爸爸的男人要户口本,还顺路给他买了一些婴儿用品,奶粉真的好贵啊,要不哪天给嗜血找个媳妇吧能省不少奶粉钱,咦天哪这个奶瓶好可爱啊买买买…

“那么我们的嗜血宝宝叫什么名字?”

“钢甲炮,钢铁龙死前说过。”

“老天……”蜘蛛夫人摇了摇头,在嗜血的户口本上写下了这个名字后便离开了,“祝你好运哦,钢甲炮他爹。”

 你和魔王是不是故意的......

 

 

【07】

这是和这个小兔崽子相处的第一个晚上。

紧张。

比第一次面对手上沾满的鲜血还要紧张。

自己一个人的家里就这样凭空多出一个小生命来,明白自己在一念之间干了些什么的嗜血感觉双腿有点发抖,他只好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翻了翻蜘蛛带给他的东西,钢甲炮也不知道几个月大,但这时候已经能勉勉强强的爬动了,他趁着嗜血阅读冲奶粉步骤详解的时候成功的滚下了沙发,落在柔软的地毯上,啊!那里有一排排红色的东西!小家伙好像很喜欢酒红色,冲着嗜血的红酒柜爬了过去。

等嗜血终于看懂了奶粉的复杂的食用说明和注意事项后,他抬起头来,发现已经晚了,钢甲炮正拿着他的红酒玩得正起劲,他把两瓶酒吃力地撞到一起,瓶子里面的酒红色翻腾着,听到瓶子发出的清脆响声小家伙也跟着“咯咯”地笑出了声。

“我,的天,啊——”

嗜酒如命的嗜血看到红酒瓶上的小裂痕感觉脑子有点缺氧。

对了,刚才那比魔王的声音还尖锐的叫声是自己发出来的吗……

小家伙好像被嗜血突然发出的声音被吓到了,于是爬在地上哼唧唧地耍起了脾气,大概是饿了吧,嗜血看了看时间,然后扶着墙壁艰难的站起来给这个小祖宗冲奶粉。

看着蜘蛛买回来的粉红色小奶瓶子,嗜血的眼角抽搐了几下,然后把两勺奶粉放进去,加热水冲开,再加凉……

“嘣”一声清脆的响声和小家伙的大笑声,嗜血感觉眼前有点发黑,

是的,那个小祖宗终于把那两瓶红酒撞碎了。

小子真以为我不敢动你啊!今天不动真格你是不能长点记性了!哎等等,别哭别哭,求求你了,红酒什么的都去他妈的吧,来来来喝奶喝奶,啊?要抱着啊?来来来到叔叔这来。

简直没法讲道理啊,嗜血觉得他失去了作为酒鬼的尊严。


钢甲炮喝完奶后“咿咿呀呀”地嘟囔着,好像在说着今天撞碎两瓶高价红酒的英勇事迹,弄得嗜血满胸口都是口水。

嗜血一边擦身上的口水一边按照说明书嫌弃地给这个小祖宗换上新的纸尿裤,看着他上下打架的眼皮,便把他抱在怀里,钢甲炮还是不安分的挥着小手,

 “怎么?小祖宗你还得听着摇篮曲才能睡?”

怀里的小家伙好像听懂了似的,大眼睛亮了亮,好像会有小星星从眼里冒出来,只是血瞳和上面的伤疤格外刺眼。

算了,顺着你一次吧,他看着小家伙有点期待的神情,在脑海里找了找摇篮曲的调子。

怎么了?把你们好像看到魔王被蜘蛛上了的那种奇怪的眼神给我收起来。

嗜血的嗓音没有魔王那么尖细,也没有金刚那么粗哑,他的声线很低沉还带着磁性,总是会代表魔鬼队参加钢之城的歌唱比赛还能拿到不少奖金,唱歌很好听,包括摇篮曲。

据说蜘蛛夫人回来送户口本的时候被唱摇篮曲的嗜血和那满地的红酒吓得差点吐丝。

 

“嗜血,户口都给你办好了,你都干了什么!?等一下地上那是红酒吗?我还以为你把那小东西给……咦你这是…摇篮曲?!我的天啊——”

“你给我闭嘴!我才把他哄睡!”

还好睡过去了,嗜血送走了蜘蛛后流下了欣慰的泪水,现在自已已经这么知足常乐了吗? 

 

 

【08】

他抱着钢甲炮坐到沙发上,看着这个折腾了自己一晚上的小恶魔入睡后的小圆脸,感觉嫩得能掐出水来,

 

到底为什么要收养这个孩子呢……

直接原因是被魔王给坑了.

仇家的孩子啊…自己还是他的杀父仇人……

[是你杀了我的父母?!]

早晚都会有这一天啊,

算了,反正你现在什么也不懂,那就等你长大吧,小崽子。

等你长大了明白事理了,我再让你讨厌我,恨我吧,不要对我有一点好感啊……

至少到了那天你我都不会那么痛苦。

 

嗜血躺在沙发上昏沉沉地闭上了眼,钢甲炮趴在他身上,客厅的灯定时关闭,带着两个人陷入静谧的黑暗。 

 

 

【09】

钢甲炮睡觉还是挺老实的,一直缩在嗜血的胸口上,小圆脸不时地蹭一蹭,这让嗜血昨晚做了一个又一个淹死在红酒里的噩梦,醒来又收获到了一胸口的口水,隔夜的,老新鲜了。

因为个人住址不能暴露,所以嗜血没有办法雇保姆来照看钢甲炮,而他每天都要在魔鬼队专门的训练场里呆很长时间,不能把钢甲炮丢在他那满是红酒和毒药的小破公寓里,要是那小崽子不小心吃了毒药也就罢了,万一再一次打破了他收藏多年的红酒,嗜血很难保证不给他的另一只眼添上一道疤。

所以一大一小吃完早饭喝完奶后,他只好抱着钢甲炮坐进嗜血骑里,把这个小崽子放到大腿上,开着车去训练场,正好还可以厚颜无耻地让那三个人帮忙照看。

今天的嗜血也在被自己的机智所折服。

路上钢甲炮因为空间太小十分不开心的在嗜血腿上闹腾着,要不是咱血爹驾驶技术稳估计一路得压死不少人。

突然钢甲炮打了个滚,吓得嗜血手一抖操作杆一歪,还一脚踩在了油门上,

然后连人带骑刃王一头扎进了钢之城的护城河里。

还好河水不是很深,最后嗜血在那闻讯赶来的魔鬼队三个人快要笑到岔气的笑声中,请了几个工人把嗜血骑抬了上来。

爱呢?战友情呢?你们的良心被狗吃了吗?!

嗜血感觉之前沾满钢甲炮口水的胸口一阵疼。

 

 

【10】

在魔鬼队训练场的休息室里,

“哎呦之前那是谁说要自己照顾的?”魔王看了一眼抱住自己大腿的嗜血,忍不住笑出了声。

“老大是我错了,拜托了,帮我一下吧。”

被嗜血安放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的钢甲炮舞弄着小胖手发出了“咯咯”的笑声。

 

为了照顾这个小崽子嗜血觉得自己的老脸都快要丢没了。

 

  

【11】

训练场一般只能容纳两台骑刃王,三或者四台骑刃王同时训练的话损坏会很大。

所以不成文的照看规定是一一只要没有驾驶骑刃王训练的人就要在休息场地里看着孩子。

这导致一段时间内魔鬼队各个成员的训练时间大幅度增加。

 

 

【12】

“魔王最近很努力啊。”

竹叶青好几次过来查看的时候都能看到魔王练习骑刃王,这个家伙平常一副“我最牛逼我最吊”的样子,从来没见他练骑刃王这么勤奋认真。

上次他还看到嗜血骑与魔王骑对峙,双方的气浪都能掀翻整个场地,最后是嗜血真的是拼出命去才把魔王骑撞翻,然后强行把魔王从车里拖出来,被拖着下场的那个人还在挣扎地喊着“放我回去我要继续训练!”

难道是在练什么新招走火入魔了?

嗜血干笑了几声,随便应付着竹叶青:“是的,我们队长最近很勤奋,说是要给我们做好榜样。”

然后他在内心骂道:净他妈的扯蛋这个挨千刀的就是不想哄孩子!

 

 

【13】

后来,魔鬼队四个人一起带孩子的事情终于传到了竹叶青那里,于是在总理府的保姆外出的时候,这四个人还得帮总理大人照看青飘飘。

蜘蛛和金刚迅速的逃进了训练场,留下魔王冲奶粉,还留着嗜血一手抱着一个孩子,他只能在内心骂竹叶青这个老狐狸的见缝插针,

手臂酸得要死,他想,感觉比那次开着嗜血王把魔王骑硬生生的干翻都要累。

 

 

【14】

其实从表面上来看,嗜血是魔鬼队里最成功的一个。那时他们四个人要不三十刚出头,要不还没到三十,正好是个成家立业的年纪。

四个人都做到了“立业”,

只有嗜血,

做到了“立业又成家”。

 

人生美满啊,血爹。

 

 

【15】

断断续续的收到了同行好友们“喜当爹”的祝福后,

嗜血决定抽时间把那三个亲队友打一顿。 

 


【16】

钢甲炮从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在整个训练场的休息室都留下他的味道。

为此魔鬼队四个人凑钱买了质量最好的婴儿纸尿裤。

 

  

【17】

一个人带孩子时间长了就会变得格外细心温柔,嗜血也不例外,好吧那个“温柔”可以划掉,自从有了钢甲炮,他就总是会提醒队里那三个生活不怎么自理的人注意各种事项一一

“魔王,刚午睡完别喝冷饮,你忘了上次小崽子刚睡起来喝了你冲的凉奶粉了吗?”

“蜘蛛,我给那小东西拿钙片的时候顺便给你拿了一些,记得吃不然训练完又要抽筋了。”已经是成年虫的蜘蛛夫人盯着手里的宝宝钙片陷入了沉思;

“金刚,你怎么穿得这么薄,会感冒的,昨晚那小家伙发烧了我熬了姜汤还剩了一些就带过来了,你喝不?”

 

“我终于能想起来当年我生理期我妈拉着我不让训练的感觉了。”

蜘蛛夫人嚼着口里的儿童钙片默默的看着喝姜汤喝得不亦乐乎的金刚和一脸起床气和不服气却只能喝热水的魔王。

 

 


【18】

魔王可能是除了嗜血照顾钢甲炮次数最多的人了,可能是因为这个挨千刀的长着一张童颜,格外讨钢甲炮的喜欢吧。

金刚在这方面脾气倒是不错,总能把钢甲炮哄得咯咯笑。

 


【19】

蜘蛛是队里唯一一个女人,为了能在魔鬼队这种残酷的队伍中生存下去,这个女人早就将亲情爱情置之于外,剩下的只有冷漠和杀戮,唯有这样才不会被淘汰。

在照看孩子这方面,她比任何一位男士都要抵触。

钢甲炮总喜欢一直在往她的脸上蹭,这让蜘蛛有些不耐烦,在一个下午,钢甲炮小小的嘴唇碰在她的脸上,发出了“啵”的一声。蜘蛛夫人转过脸看着他笑得弯起来的眼睛看了很长时间,

最后她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

“真调皮啊……”

 


【20】

某天在休息室里嗜血给钢甲炮喂完奶后,小家伙抱着空奶瓶看着嗜血,

突然发出了“baba”清晰的小奶声,

全队的人都像是被雷劈过一样呆愣在原地。

 

 

【21】

然后嗜血那天晚上回去后哄睡了钢甲炮之后就开始抽烟,一晚上都没睡。

 

 

【22】

“我赌赢了。”

魔王在看到嗜血明显的黑眼圈,闻到他身上被染上的烟草味后,扯出一个无奈的笑容。

 

 

【23】

这个故事的最后,

蜘蛛夫人背着嗜血偷偷的出版了一本叫做《落入人间的小天使和四杀手》的小说,讲的是四个杀手按照上级指令杀了一家人,阴差阳错的收养了那家人刚出生不就的婴儿,然后就过上了边出任务边养孩子的生活,基本上直接照搬了魔鬼队的日常。

题材新颖文笔细腻还带着一点黑色幽默,一出版后获得大众好评,还好蜘蛛用的是假身份,所以也没有报社人员对作者进行采访。
不过最后嗜血还是知道了,他艰难的忽略掉她把以自己和魔王为原型的两个角色凑成了cp的这件事,光是文章里面的那句“不要害怕死亡,这只是另一种开始”就够他明白了,真的是打死魔王他都不会想到平时冷着一张脸的蜘蛛会有这么好的文笔,为此蜘蛛替嗜血照顾了一个星期的孩子。

这本书的结局是那个被收养的孩子知道了真相之后,想杀死四人当中那个杀死他父亲的养父,可是他没能狠下心来,最后也只是打伤了养父,与将他一手带大的四个老杀手一刀两断。



他俩未来的结局一定会比书中写的更惨。



嗜血看着睡在他怀里的钢甲炮,叹了口气。

 

 (全文完)



——————————————————

因为原剧里在小炮幼儿园的时候血爹对他的态度就已经很明显了,

这种文风再按着年龄写下去就很不适合了。

所以很抱歉,只能在这里停笔了。

可能是因为由小段子组成的文体看不出字数来,也就不到六千字。这是最早写的那个版本,后来重写过一篇但是越写越严肃超出自己的驾驭能力了,就还是用了这一篇。

笨嘴拙舌的讲完了这个小故事,希望大家能喜欢。

谢谢你们能看到这里。

 2017.8.4 12:35——2017.8.6 00:02

评论(36)

热度(2931)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