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L二(关注前请看置顶)

叫我小名碳碳也可以

艾吉奥向阿泰尔告白了三次,一次他成功了(短篇完结)

好久没有写的变种人学院AU,智障嗨皮八人组设定(含cp设定),有EA,油炸法棍,海鲜组,咸鱼,和那个男人,二呆是老大

人设来自 @Codex_燕然未归 ,谢谢大大授权![鞠躬]

 这里是人设  ,请务必看完,不然可能会影响阅读。

  

顺便有喜欢的可以回顾一下前面的无节操小段子(要是链接炸了可以戳我头像):

第一段 1-7

第二段 8-14

第三段 15-20

 

 请耐心的看完前文说明:cp有EA,油炸法棍,八爷和大番茄作为助攻团的感情顾问来客串,有可能会引起某些ELE粉的不适请选择性退出,接受指教但不喜勿喷,下面括号的内容为作者的絮絮叨叨,并不重要能看最好,顺便超级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嘤嘤!

(我觉得这篇超有意思,写文打字的时候全程痴汉笑(啊对了,第三次表白直接用了之前的文章中的内容,但是改动幅度超大可以放心观看(卧槽你怎么这么臭不要脸(原本要今天晚上更的,一个兴奋从昨天晚上七点一直写到今天五点多(是的我觉得最后一段写的我真哭了唔啊爱情真是美好(闭嘴滚你哪来的谜之自信

避免不了的o!o!c!预!警!句子写得比较长,私下认为一些要慢!慢!看!注意细节描写? 

——————————————————————————

 

(1)  

哇,他的侧脸怎么那么好看啊,

艾吉奥盯着坐在右前前前方阿泰尔的背影发出一声幸福的感叹。

春天到了,又是万物发情的日子,此时坐在艾吉奥旁边的爱德华已经掰断了两只铅笔,就差给艾吉奥那闪着光还冒着粉红色泡泡的眼睛塞上橡皮,再用胶带缠两圈了。

在橡皮被油炸法棍两个熊孩子抢走被割成小块块用来下棋,胶带被儿子和儿媳拿去补学生会的破玻璃的情况下,爱德华只能问候一下这个操蛋的生活然后给了艾吉奥一个肘击:“喂喂,你这家伙盯着咱们的旱鸭子老大看了一整节课了,他的小粉丝都想揍你了。”

艾吉奥回瞪了他一眼,那表情就像你打断亚诺玩游戏后雅各凶巴巴地找你拼的表情。

日,我受不了这暗恋的酸臭味了!

爱德华怕被别人听到,就给沉浸在阿泰尔美好的侧脸中的艾吉奥塞了一个纸条——“你小子那天不是跟我开玩笑啊?”

好像是担心炙热的痴汉目光停留在阿泰尔那里的时间长了,一向警觉的阿泰尔会向后看,艾吉奥收回目光,拿起笔在小纸条上坚定地写下——“对啊,我是认真的。”

“就你这进度,兄弟们能被你急得去看蜗牛赛跑。”爱德华毫不客气的在纸上吐槽。

这时讲台上的老师开始收拾课本了,这就意味着要打铃下课了,艾吉奥趁机转回头去,抓了一把油炸法棍用来下棋的小橡皮块块,用刚才的纸条包好,趁着爱德华愣神的时候拽开他的衣领一把塞进衣服里,然后我们的帅小伙就伴随着下课铃声和爱德华的嘶吼声中跑出教室。

结果还是被抓到了…爱德华一边亲切的搂着艾吉奥的脖子,一边抖出衣服里的橡皮渣子,没有把艾吉奥的脑袋摁到避雷针上,然后再来上一道充满怨念的单身狗之雷的这个美好想法付诸于行动。

最后单身狗选择了另一种方法——“喂,你看,你未来的对象就在前面,你敢不敢就在这表白让他听到?”

前面不远处阿泰尔正在和阿诺雅各一起走着讨论问题。

“你小点声!”

“怎么,这就怂了?以后康纳就是你爸爸了,我亲爱的怂逼曾孙子。”

“……谁说的?喊就喊。”

艾吉奥推开爱德华,摆好架势,因为心情比较激动紧张,身边还跳动着不少的小火焰,爱德华让他冷静点,不然明天校园报的头条就是——惊!一男子为表白竟放火烧衣裸奔!

结果“a”半个音刚喊出来就被艾吉奥硬生生的憋回去了,在爱德华嘲讽的目光中,他默默地打了个嗝,嗯不是,艾吉奥拿出了当年当着父母的面跟亲哥干架的勇气闭上眼睛大声喊道:“前面的,我,我喜欢你——”

你他妈的给我喊名字啊!喊名字啊!你真是我亲曾孙子!助攻不成的爱德华在旁边欲哭无泪,转眼一看前面的三个人已经没影了,哎呀,刚才一直看着艾吉奥没注意,好像是被阿诺给传送走了…

爱德华搂着艾吉奥一头扎进离着最近的空教室,还不忘给他打掩护:“行了行了兄弟你的大冒险完成了,走走走别在这丢人现眼了,我们继续去玩真心话大冒险。”

 


“所以说他没听到?”

“是的,我仔细想了一下,可能是在你说出半个字就卡壳后他们就跟着小法棍传送走了。”

艾吉奥趴在桌子上,不知道该感到遗憾还是侥幸。

 

 

 

 

(2)

“哟!又在等心上人啊!”刚上完历史选修课的谢伊和海森走到艾吉奥身边,“不介意今天跟你们一块走吧?要不要助攻啊?”

“行,正好我没有想好跟他一块走的理由。”艾吉奥看着自家主动送助攻的兄弟表示很感动,“下课了吗?没见得Al他出来啊。”


平常只要课程没有冲突的话,艾吉奥就会在历史选修课的教室外面找各种借口等着阿泰尔一起回去,久而久之就构成了异能大学的一道痴情又美好的风景线——充满朝气、冒着暗恋泡泡的少年坐在爬满紫藤花的走廊里的凳子上,偶尔会有风穿过,吹着他的头绳在风中飘动,有时候艾吉奥会拿着一本书,有时候也会从莱昂那里拿一本本子来画身边的静物,但大多数时间他更愿意看着历史选修课的教室静静地发呆。

 

 

好的,我们回到现实,然后海森就看到了阿泰尔和一个男人一起走了出来,我的天哪!警惕警惕!这人是谁!?不海瑟姆肯威你冷静点!说不定只是人多了挤到一起了呢,咦他们这是在说话吗?感觉聊得还很开心的样子!这家伙在干什么?!把你的手从我们大当家的肩膀上拿开!

“寇马克先生,赶紧戳瞎我们小夜莺的眼睛,快!”

被谢伊捂着眼睛的艾吉奥表示很懵逼,答应他们做人要大度之后,艾吉奥才拿开了谢伊的手,于是他就看到了自已一直在等的人和另外一个男人走在有说有笑的一起,不,这只是普通朋友,艾吉奥同志你做人要看开一点,咦!把你的手拿开!阿泰尔他平常最不喜欢和别人肢体接触!

看着一脸“我难过了要阿泰尔亲亲才能好”憋屈着的艾吉奥,海鲜组默默的交换了一下眼神,左右各一个人架着艾吉奥向目标人物那边大步走过去,连课本和笔记都抛在后面不顾了。

 “嘿!老大!”三个人过去后咬牙切齿,十分亲切自然地打着招呼。

“你的朋友?”阿泰尔身旁的男人问道。

“是关系很好的那几个。”阿泰尔补充道。

男人看着有些气鼓鼓的艾吉奥好像懂了些什么:“哈哈,没想到你身边的朋友是这么可爱孩子。” 

然后男人亲切的摸乱了阿泰尔的头发,在前面的路口跟他们分别,迎着夕阳留给四个人带着古代埃及气息的潇洒背影。



男人走后,谢伊缓缓地才问道:“他是不是那个,看起来像体育老师和理综老师的结合体,但实际上是全历史系最可怕的教授,巴耶克?”

“是的,亲爱的,好眼光,他刚才才给咱们三个上过课。”海森无奈的扶住额头,

然后老大把话题转向重点:“艾吉奥你没事吧?心情不好吗?”感觉你刚才要炸了,当然这句话他没说。

谢伊帮艾吉奥问道:“他就是诧异你不是不喜欢别人碰你吗?”

“唉?因为这件事吗?感觉在长辈面前还挺正常的啊。可能是我之前警惕心比较高给你们留下不好的印象了吧?


艾吉奥有点不开心,他撅着嘴很不爽地喊道:“老大可是我的人!岂能是他说碰就碰的?”


海森在旁边默默的补了一句:“呃,我们的人。”似乎没有什么卵用。

谢伊也在旁边默默的补了一句:“呃,我觉得我们的佛罗伦萨小公子最近言情小说看多了有些多愁善感。”似乎也没有什么卵用。

然后就是死一般的沉寂。

 “谢伊,我们是不是把笔记和课本落在走廊那里了?”

“好像是的,sir”



海森:我现在终于明白我爸的感受了,给他们俩打助攻真的好芯塞。

谢伊:难道我们真的不可以把他们绑到一起顺便塞一盒***然后丢进旅馆吗?



 然后当晚,艾吉奥就收到了历史系教授巴耶克的好友申请。

怎么?还想宣战?他愤愤地同意了,还没组织好语言怼他,就收到了一大串关于阿泰尔的信息,是一些连他们八人组都不知道的阿泰尔的个人喜好或者是习惯,等等你是怎么知道这么多的?!

巴耶克教授缀了一句:“年轻真是美好啊,要加油,艾吉奥。”

满满的善意还带着一丝老一辈感叹“岁月安好”的情调,当然还配了一个朴实又有点土土的,一看就像是长辈会用的那种伸出大拇指鼓励的表情。

护准对象狂魔艾吉奥盯着屏幕突然感觉有点纠结,是先感谢教授提供的信息呢,还是友好的问问他是怎么弄到的呢...

 

 

 

 

(3)

在某个电闪雷鸣,暴雨倾泄而下的深夜,八人组的宿舍里某一个角落发出一声惨叫,

吓得还没睡下的爱德华和康纳直接弹了起来,油炸法棍和海参鳕鱼也浑浑噩噩的醒过来,艾吉奥则麻溜的跳起来洗了把脸:

“好像是阿泰尔?”

听艾吉奥这么一说,大家都马上清醒过来了,一起挤到阿泰尔单人间的门口,

“艾吉奥,你开门。”

被二当家海森点到名的艾吉奥咽了咽口水,在阿泰尔的惨叫声中迅速的推开了门,紧接着预知到危险的谢伊一把抱住一脸懵的海森,艾吉奥也一个侧身躲过了受到念力冲击而飞出来的台灯。

谢伊看着碎掉的台灯深吸一口气说道:“能力控制混乱,念力系变种人的通病,只是这次比较强烈,我都感受不到阿泰尔的思想了,他好像被困住了。”

房间里一片狼藉,肇事者正坐在床沿上粗喘着气,

艾吉奥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冒着生命危险进去的,阿泰尔的眼睛泛着耀金色的光,但他视线飘忽不定就像是刚失去视力的盲人在黑暗中绝望地挣扎着寻找最后一丝光明,艾吉奥半跪在他的床边,轻柔的拭去他脸上的汗水和泪水,压低嗓子慢慢的说:“阿泰尔,别害怕,我在这里,我在这里陪着你。”

阿泰尔好像马上就要在黑暗与混乱中溺亡了,只能靠着本能死死地抓着艾吉奥的手,这似乎能让他安定不少,至少他能开口说话了:

“我会..伤害你的…”

艾吉奥把另一只手搭在阿泰尔颤抖着的手上,起身往前凑了凑伏在他耳边轻轻地说道:“我相信你阿泰尔,我相信你是不会伤害我的,你不会伤害一个爱你的人对吧?”

他将额头抵在阿泰尔发烫的额头上,温柔又坚定地注视着阿泰尔渐渐黯淡下去的双眼,这是不是意味着Al好点了?阿泰尔从喉咙里挤出一声类似于“嗯”的应答,绷紧的肩膀渐渐放松下来,于是艾吉奥把他放平在床上,阿泰尔抓着他的手一直没松开。

艾吉奥半跪在床边,感觉那只被抓着的手已经没有知觉了,然后他犹豫了一下后用另一只手做了一个“OK”的手势,悄声说道:“先回去吧,我先在这陪着老大。”

爱德华贴心的给他关上了门。

于是艾吉奥就一直在床边半跪着或者坐着,就那么静静地看着阿泰尔,直到砸落在地上的钟表显示已经快凌晨五点了,再过半个小时阿泰尔就要起床了,于是艾吉奥试了试他的额头,高温已经退下去了,犹豫了一下才松开已经发麻了的手,床上的人没有明显的动静,他舔舔发干的嘴唇,在做了思想斗争一刻钟后,才蜻蜓点水似的轻轻的在阿泰尔的额头上偷了一个吻。

 

等艾吉奥出来一扭头,就看到其他人在房间门口的周围胡乱地横躺在地板上睡了,听见关门的声音后,六个人都接连睁开眼爬了起来,

“我觉得这件事就当没有发生吧。”海森果断的表态。

“是啊…做噩梦闹得一塌糊涂还惨遭基友围观…老大那自尊是绝对无法接受的。”爱德华补充道,他还偷瞄了一下艾吉奥,单边挑起的眉毛仿佛在问:“你小子有没有把握好这次机会啊?”

 艾吉奥耸耸肩,闭上了发涩疼痛的眼睛。 

 

 

 


(4)

今天的阳光有点刺眼,学校的私人美术室前种的那些玫瑰在阳光的照射下舒展着花瓣,散发出令人安心的味道,这让阿泰尔想起了那个总是会在桌子上摆玫瑰的家伙,哦,天哪,一起想起他来脸就有点发烫,阿泰尔向下扯了扯不由自主翘起来的嘴角,重新摆出平常高冷的表情,推开美术室的门,自己想找的人正好就站在走廊里打水。

“嗨,莱昂,有时间吗?我想找你谈一谈。”

莱昂纳多关上打水机,露出作为美术系小天使的标准笑容:“可以,是什么重要的事吗?”阿泰尔犹豫了一下,看了看四周没人才说道:“关于……某件事。”

“主人公名字是E字母和A字母开头?”

“……是”

他将手里的两个水杯塞给阿泰尔:“那么就去我的画室吧,你先在这里一等,我得去收拾一下哈哈,里面乱得不像样子。”

阿泰尔盯着手里的两杯水陷入沉思,莱昂纳多并不知道我要来啊?两杯水......个人癖好?还是…待会会有人来?

 

 

过了一小会,莱昂纳多推开门,招呼着阿泰尔进来,他一进去还被美术生的各种大型塑像的气势给吓得愣了一下,还有好几个是用白布完全盖住的,有点吓人。

他拖了一个板凳让阿泰尔坐下, 拿走他手里的一杯水,喝了一口:“所以,我的朋友,你们之间发生什么矛盾了吗?”

“别,别忽悠我了,莱昂。”头一次这么直白让阿泰尔有点不好意思,但他还是决定开门见山,“关于艾吉奥,呃,那个,暗恋,暗恋我的事还有几个人不知道啊。”

莱昂纳多显然被阿泰尔难得的直球给呛到了,笑得差点一头撞在身后盖着白布的雕像上。

“哈哈哈看来事情有点大了影响到你了吗?我的朋友?”他盯着阿泰尔因为害羞而红起来的脸暗暗在脑海里记下等着当速写的素材画给艾吉奥,“那么你现在是什么感受呢?拉阿哈德先生?”

“我,我从来没经历过这种事…所以才过来问问你…毕竟你和他关系好,也许知道详情?”

“是的。”莱昂纳多胳膊支在桌子上,单手托着腮,严肃又认真的说道:“艾吉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

说完,他还瞟了一下画室里用来画静物的番茄,跟阿泰尔红透了的脸的相比,他最喜欢的那颗有着艳红色的番茄也失去了色彩。然后红脸先生就往自己的脸上泼了半杯子水,抹了一把,示意莱昂纳多继续。

“知道我为什么有时候会跟你们一起上课吗?就是艾吉奥这个天杀的混蛋拜托我让我偷着画一下你;这家伙还总是赖在我画室里跟我讨论如何制定一个百分百成功的告白计划,不过后来都被他否了;我们私人美术室前面的玫瑰看到了吗?是他买种子种的,说是给我们提供画画的素材,我们全美术系的人都表示信他个大头鬼,然后他就按时来采几朵,放在宿舍的桌子上给你看......你还好吗?阿泰尔?”

阿泰尔挡着自己红彤彤并且把半杯水都烘干了的脸回答道:“别说了,你让我缓缓。”

他缓了一下继续说道:“莱昂,我,我之前一直是装作不知情,我并不知道这方面该如何表达感情,我现在……有一种‘当我回过神来发现他真的是喜欢我的时候,也同时发现自己已经深陷其中了 ’的感觉,我……”

“也就是说你其实不反感他喽?”达芬奇先生十分开心的一针见血。

“我的天,我,我,说实在的,”阿泰尔情绪有点失控,组织好的语句到了嘴边就被紧张羞涩给拆得支离破碎,如果有生之年能够重新开始的话他更愿意选择自己去追艾吉奥,“我真的一点也不反感,我,还,蛮喜欢的…都有了离不开的感觉了,在感情这方面我真的,很差劲。我……我觉得……”

一直低着头的阿泰尔看了一眼莱昂真诚的蓝色眼睛,才继续鼓起勇气继续掏心窝子:“我觉得,如果,奥迪托雷他,放弃,对我的感情的话,我会,很难过。”

听完这句话后莱昂总结了一下中心:“慢慢培养出来的双箭头?换句话说,你也有了‘艾吉奥对你的那种感情’?”

 

 

空气陷入了沉默,外面的阳光依然很刺眼,有风吹了进来,盖着塑像的白布轻轻飘动。

窗户上的爬墙虎是不是又往上爬了一步?外面走廊上的紫藤花又开了一朵吗?画室外面的墙壁上的鸟窝里几只幼鸟怎么没有像往常那样叽叽喳喳地叫唤呢?

这宁静的一切让他激烈的心跳声显得格外嘈杂,以至于他听不见云被风撞开的惨叫声,听不见水滴在玫瑰花瓣上被蒸发的滋滋响声,听不见空气被画家细长的睫毛划破的声音。

但他好像能听见那个人的心跳和自己慌乱的心跳交织在一起,好像能听见能力失控的那天夜里他在耳边温柔的絮语,好像能听见自己心里有什么东西破开发芽。

 

 

“我想,是的。”

 

 

莱昂纳多突然笑了:“那么,我的朋友,我得给你看一个东西,希望你不会过于激动用念力把这里夷为平地。”

他又莫名其妙的添了一句:“我希望艾吉奥先生的第七十三号计划能成功。”

然后那个刚才莱昂纳多笑得差点一头撞上去的“塑像”上的白布被他充满戏剧性又十分浮夸地掀开了。

 

 

老天,那不是塑像,那是艾吉奥,艾吉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他本人

 

 

阿泰尔最后一点的理智就是关于那两个杯子,原来另一个杯子是要拿给早就来到画室的艾吉奥,并且是站在这里光明正大的听完了自己掏心掏肺全过程的艾吉奥。

 

 

还有,刚才那不是幻听,那真的是艾吉奥激烈的心跳,真真实实的心跳

 

 

阿泰尔感觉很不好,不,阿泰尔感觉好极了。

 

 

 “那么,阿泰尔,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艾吉奥向前迈了一步,时间长得好像跨过了几万个光年,阿泰尔觉得自己真有可能因为能力失控把这里夷为平地。

艾吉奥又向前走了一步,这时阿泰尔对上了艾吉奥的眼睛,好像落入了一片纯净的星空,他还有点抑制不住嘴角那夸张的笑容。

阿泰尔终于绷不住了,这是他在一贯高冷的生活中头一次放任自己笑得这么开怀放纵,他的大脑好像只会指挥笑了,什么念力、肢体活动,被统统抛了出去,这让他的四肢有些僵硬发麻。所以阿泰尔只好对艾吉奥艰难的耸耸肩,等着他五步并作两步冲上来一把抱住自己,然后有些费力地打开有点发涩的喉咙:

 

“当然了,我很愿意。”

 


  ——END——        

 

 

 “所以你的第七十三号计划是什么?”

“其实我只想出了七十二个计划,亲爱的。”

“那么那七十二个计划不打算讲给我听吗?”

 “我先给你讲一下第六号计划吧,我最喜欢这个。”

然后艾吉奥就吻住了眼前的人。

 

“哇,糟透了。”

 阿泰尔说完便笑着吻了回去。

 嘴角满是温柔。

———————Final-Ending———————

人生第一篇正式的短篇,献给EA。我爱他们。

2017.7.29,18:54——2017.7.30,5:13

 

评论(4)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